木同桐

【伞修】属于你的惊喜(完)

(伞修)

        “沐秋,我好想你”叶修仰着头喃喃自语,风拂去他眼角的泪带走了手边的烟灰,叶修缓过劲来向花店走去,买了一束小白菊便离开了。

         独自前往了南山公墓,找到了熟悉少年轻轻地把花放在他面前,叶修抬起头,泛着泪光的眼里满是灰白照片上的少年

          “沐秋…我爱你…我好想你…”声音哽咽着说出了这些年里说不出的话,那些说了也没人听见的话都在这一刻流露出来。

          叶修摸去通红眼角旁的泪水,掏出了烟盒拿出一根烟来准备点着,手却愣了愣又把烟放了回去。“你不让我抽烟的,差点忘了”

          他放下了烟盒,对着照片自言自语,红肿双眼里有泪在打转,终是没忍住落了下来“沐秋…我好想你”

          叶修缓缓站起只留下了孤寂的背影,离开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之后,那个让他思念良久的少年从远处走来带走了墓前的白菊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上扬的嘴角吐露出一句

          “阿修,我也爱你”说完便消失在了原地。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